Alleppey.

爱烹饪低脂狗屎的厨师

TF三代x你│遭了!搞到真妹妹了-2

  *ooc预警  自行避雷

  *感情线只含志禹极航苏顺余润,其他的宝宝均为友情线

  *脱离实际部分内容不要深究哦,看文开心就好

  *文笔不好预警,现在退来得及

  *我=许浔=小叉(小x)

  -

  #前情提要

  “你……你不介意的话。随……随便用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好咯,现在换他结巴了。

       -

       我在浴室里火速地洗完了澡,借着吹头发的幌子吹着我刚洗干净的裹胸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可不比我在家,裹胸这种东西是不能随便挂了,别说是怕被私生看见了,就算是室友看见我也会很难解释的ok?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吹干了裹胸,我赶紧把它穿上,顺带速速地刷完了牙洗了把脸,当然,牙膏也用的张泽禹的。

       盥洗台旁挂着的毛巾,就算不在这间浴室我也能认得出那是张泽禹的。又是蓝白相间的玉桂狗图案,他超爱。

       -

       等我慢悠悠地踱步到张极的房间,他正在和他的家人视频通话。

       我努力不打扰到他这难能可贵的温情时刻,但是拖鞋沾了水后的响声,让人很难忽略掉。

       他视线朝我这移了过来,他的家人问他怎么了,他笑着回答,

  “我那蠢舍友洗了澡不晓得找双干拖鞋穿,趿拉趿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有些不服地冲了过去,“你说谁傻呢!说谁!”

       却没料到我一脑袋撞到了他的胸肌,怎么又是这特殊的部位!他还顺势倒在了床上,是不是碰我瓷呢?!

  “哎呦,你下死手干嘛啊,我还想介绍我家啵啵给你认识呢。”

  一听到能见到他的小狗,即使是隔着屏幕,但我还是十分能屈能伸地来了一句,“抱一丝哦。”可恶,一往无前的勇士怎么就被狗勾这么拿捏了!

  “好吧好吧,勉为其难让你见一眼啵啵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极还算仗义,没再多计较我的莽撞,把手机屏幕面向我,屏幕中,啵啵正“吭哧吭哧”地嚼着狗粮。

       啵姐的可爱果然名不虚传,张极也开始做起了我和啵啵的中间人,我听得是很认真啦,但是啵姐没理他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这点,我还是有点气的,白白对着张极和颜悦色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张极又开始和他的家人聊起了天。我想起刚才张极的蓄意抹黑,赶紧趁着镜头里有我时和他的父母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父母真的很热情!我说真的,没开玩笑!

       我刚问完好后,他们就邀请我去常州玩,还说到时候让张极带着我环小区骑行个好几圈。

       我通通应下了,以为这都只是客套话。

       等到张极和家人挂了电话,已经挺晚了,因此,他也就没拉着我和他一起看他偶像的mv了,倒是拉着我性质勃勃地夜谈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在物料里,每次拍完睡觉关灯的镜头后,我都会趁着他们都睡着了跑到客厅的沙发上睡,等到第二天凌晨才又跑回去闭着眼睛假装和他们一块醒的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有部分,我是指部分啊的练习生睡姿不太优美,让我有些打怵。

       张极在之前也从来没和我抽到同一屋睡过,可能也有这部分原因吧,所以他异常地兴奋。

  “诶,你想再听一遍我在一堆小狗中选中啵啵的故事吗?”

  “你家就在台风市,为什么还要住宿啊?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…一直这么…问你…你…会不会嫌我烦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好吧,我承认有点儿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能把自己聊睡着了,也是一种很特别的实力。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困意似是会传染,从张极逐渐平稳的呼吸声传到了我愈发觉得厚重的眼皮。

       平时复盘物料,张极睡觉似乎都挺安分的,那我今晚也就偷个懒,不到客厅睡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一夜无梦。

       -

       张极睡姿还好……个屁啊!

       我宣布,要把他列入睡姿不好的部分练习生队伍那里去!而且还要把他拉到同屋睡的黑名单!

       感情他平时睡觉安分是因为他有抱枕啊!原来抱枕不小心滑下床,他抱的是室友啊!

       醒来后的我面对着可以类比陈天润的黑眼圈,真捏咩想给张极一个“耳sie”!他抱了我一个晚上诶!

       但是苦兮兮的需要上高中的练习牲,只能在干完一杯消肿又提神的咖啡后,坐上了开往学校的车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朱志鑫和我一个学校而且还特别顺路,所以,我今天要和朱志鑫一块去学校。

  “你看着好累啊。”朱志鑫看出了我的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精打采地点点头,有些后悔是出发前喝的咖啡,或许我就应该在到学校后再喝,车上还能补一会觉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是又想睡又不想睡。

  “是认床吗?”

  “应该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懒洋洋地应着,已经困到没有精力进行社交了。

  “哥,开慢点吧,今天还挺早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这厮也不怕迟到,居然这么开口对司机大哥说话。

  “睡一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拍拍我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www大哥就是最棒的!

       在司机大哥的匀速行驶下,一路上我睡得很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并不能让我整个人容光焕发,但也能让我相对有精气神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校门口,我和朱志鑫就进入了备战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外校的车子不让进学校,所以在从车上到校门的短短一段路程内,我们要时刻提防私生突然的肢体接触和跟踪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周一,可能连私生都不分物种地讨厌这一天,所以我们跑得还算顺利,就是差点撞倒在校门口仔仔细细侦查非本校学生的保安大爷。

       和朱志鑫一同向他道了歉后,我俩又动作敏捷默契地冲向了教室。其实如果我不在车上睡那么久的话,我俩完全不用怕迟到。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他真的,我哭死!

       到教室时,同学们已经准备开始早读,我赶紧把周末布置的作业一科科地交给课代表,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也依旧不着急,甚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抿了口开水。

  “你作业交了吗?”我想提醒他来着。

  “喏,黑板上写了周二下午收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呃……你这样显得我很呆啊大哥。

       在生理上的困意和心理上的疲惫双重折磨下,我终于撑到了午休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上学的哪有不疯的,强撑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是真困,还没吃饭就先趴倒在课桌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睡了多久,迷迷糊糊还睡着的我被人叫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-

       小剧场_

  “姐姐,你可以再讲一遍你在一群帅哥里选中我的故事吗?”

#都看到这了,别白嫖啦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