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ppey.

爱烹饪低脂狗屎的厨师

TF三代x你│遭了!搞到真妹妹了-1

  *ooc预警  自行避雷

  *感情线只含志禹极航苏顺余润,其他的宝宝均为友情线

  *脱离实际部分内容不要深究哦,看文开心就好

  *文笔不好预警,现在退来得及

  *我=许浔=小叉(小x)

  -
       你们好,我是许浔,你们也可以叫我小叉,我现在慌得一批。
       我从小学五年级起就开始在深度发觉公司做试训生,转为正式练习生也有些年头了,在过去的几年里,我的人气一直都不怎么样,结果就在上个月,我因为一个物料片段出圈。
       原本我的生活还算安稳,可是现在,我家周围凭空多出了好些个私生,我妈工作忙,又得经常出差,家里总没有大人在家。
       我妈和李总怕我出事,就合计着让我住到公司,和外来务工组一块生活。
       我慌就是因为这个——我即将要和外来务工的练习生一起生活了!
       救命,我该怎么隐瞒我的性别?!
       没错,我也不是正儿八经进公司的男练习生,这多亏了当初李总看我美得雄雌莫辨,一脸英气,为了多卖粉丝一份周边,就强行把我塞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 当然,他们的出道位我是占不了的,李总说他没有能力帮我瞒一辈子。我也没指望我能瞒一辈子。
       -
       现在,如你们所见,我正端坐在沙发上,听着原外来务工组的练习生们给我安排房间。

  “要我说,许浔就和我住一屋呗。”余宇涵最先开始提议,“我平时也不住这,就训练的时候搁这住一哈。”
       张极皱着眉,看上去就不大满意这个安排,“你不是天天都练吗,我那屋大,把我的桌子挪挪还能再放一张床,再睡一个人那不是绰绰有余?”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不是蠢啊,我隔壁不还有一间吗,就平时没人住也没人收就是了。而且人小叉不能自己睡一屋吗?”
       我忿忿不平地点点头,就是就是,我不配自己睡一屋吗。

  “你今天收拾得来吗,都这么晚了,找阿姨来不得收拾到半夜,不然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吧!”张极看上去很兴奋,切,不就是想和我一起看他偶像的mv吗,不就是想和我夸夸他偶像吗。

  “和我呗,我不打呼。”余宇涵说完后,还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张极。
       喝喝,是想拉着我切磋女团舞呗。

  “我真服了,你什么意思啊?!”

  现在是张极急了。

  “他们太聒噪了,选哥吧,哥才是成熟男人的最佳选择。”张泽禹看着他们那下一秒就能打起来的架势,冲我抛了个媚眼。
       我的冤种玉桂狗搭子,不过我确实喜欢他刚刚的媚眼的。
       “死到普!今晚你们没人用沙发吧,让我来!”眼看着余宇涵和张极双双起立,已经准备开打了,我赶紧也跟着想把他俩隔开,他们几个小男生,吵起来真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住的。

  “不行!你会着凉的!”又是张极最快接话。

  “就是就是!”
       我只好让他们用了最原始的办法——石头剪刀布,张极以五局三胜的好成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。

  我一边看着尾巴快要翘上天了的张极嘚瑟,一边安慰着张泽禹和余宇涵。
       前者眨巴着小狗眼可怜兮兮地盯着我看,后者则是一脸的不服气。

  “你一定会为你今晚错过的感到后悔的!”余宇涵放下狠话,转身坐到了餐桌前开始吃饭,只就给我们一个孤寂落寞的背影。
       “下次一定,下次一定。”
       我双手合十拜了拜,好哄歹哄了半天,并且主动提出请客奶茶,他们才打算放过我。
       不过最后又因为得控糖,我的钱包也得救了,奶茶被迫换成了东方树叶,省了一半多的钱呢。
       和他们一起吃完为了欢迎我入住,所以略为丰盛的一顿晚餐后,最近宿舍外治安不大好,我们也没出门乱逛,就一起窝在沙发上裹着一大条毯子看恐怖片。
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是谁提的,在个别室友提出反对但无效后,由张泽禹亲自挑选了一部恐怖片供大家欣赏。
       余宇涵看鬼片真的很安静,安静到要不是他快把我的肩捏碎了,我都不知道他害怕的程度。为了自己的身体在电影结束后还能健全,我就把手搭在他的手背上,有一搭没一搭地安抚着。
       张极的双手就一直没放下来过,他每次把手拿开,要么是虚晃一枪继续遮上,要么就是刚好看到恐怖的片段被吓得嗷嗷叫。
       张泽禹在他们中真的算特别特别冷静的了,他甚至还有心思吐槽它。

  “你们说他是不是蠢啊,没人的房子非要进去瞅两眼,这鬼不吓他吓谁啊。”

  “你们看这个雷打得好假哦,响声和闪电一块出现的,导演道具没有学过初中物理吗?”

  ……
       诸如此类。
       一开始,我还是感觉很害怕的,但是听张泽禹说得多了,我就会不自觉地笑出声来,一笑就忘记了害怕,东北人都这么有梗的吗。
       连带着张极尖叫的次数都少了很多,我心里默默地感谢着张泽禹这位“关音菩萨”——保护我耳朵的好人一生平安!
       因为宿舍里浴室统共才两间,在看完了大家都说再也不想看了的恐怖片后,我们就要开始准备轮流洗澡了。
       我将来的卧室是和张泽禹同一侧,所以在我和张泽禹经过了经典的剪刀石头布后,是他先去洗。
       另一边是张极先去洗。
       于是,我和余宇涵就有了一小段的时间可以切磋女团舞。
       等到音乐开始的那一瞬,我才知道余宇涵说我差点错过的是什么了,他甚至愿意晚洗澡也不想让我留下遗憾,他真的,我哭死。
       是《trouble maker》!之前我们一起看了好多遍朱志鑫和师兄的舞台,也经常模仿朱志鑫的舞蹈动作去打趣他。
       前奏开始,余宇涵很自然地跳着女位,包括锤了锤我的胸口。
       我动作有些僵硬地配合着余宇涵跳男位,表情古怪。

  “小叉儿,你哩胸肌得多练练啊,你捶捶你鱼哥的,梆硬儿。”一曲毕,余宇涵盯着我的胸……肌看了一会,悠悠开口。
       我随便锤了他的胸肌两下,就开始“啊对对对”地敷衍他了,幸好这个时候张泽禹喊我过去洗澡了。

  一天救我两次,张泽禹,你真是个大好人!
       空留余宇涵在原地百思不得其解,心里暗下决心以后要带我刻苦练胸肌,不放过我让我摸鱼,当然,我当时是不知道的。
       我刚抱着睡衣冲进浴室,又带着一脸绯红退出来。
       “小宝,你的……内个……呃这个……裤衩子还没挂……”我紧张得说不出流利完整的一段话来。
       他的脸也“刷”地一下就红了,“不好意思哈,以前这间浴室就我一个人用,平时习惯没那么早洗的,今天给忘了。”
       他的眼神无辜极了,是让我想摸摸他的头大喊“没关系!”的那种!真是纯情小狗,来让姐姐亲亲。
       他火速地处理完后,我再次进了浴室。
       “小宝!你沐浴露借我用下呗。”

  我今天才带着行李搬进来,沐浴露也还没买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不介意的话。就随……随便用呗。”
       好咯,现在换他结巴了。

  -

  -

  (ps:原本以为今年就出道了,然后就不打算写了,谁能想到还得等一年啊?

#都看到这了,别白嫖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